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喷指的意思:

1、把喷油嘴改到了缸内,在缸内与空气混合,提高燃油效率,双涡轮增压就是2个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就是不用经过进气知管。汽油直接喷在发动机燃烧室内:

2、双管涡轮增压,指的是,排气支管分成两部分,分开驱动涡轮工作,其优势是涡轮介入的速度更快,衰减的更晚;

3、直喷指的是,把喷油嘴改到了缸内,在缸内与空气混合,提高燃油效率!不过对雾化和油气冷却方面的要求比较高,实际能做到优秀的发动机很少,多半是噱头!从现在的车看,双涡管确实可以加大介入的转速区间;

4、单说理论角度,双涡管直喷更好一些,但是可靠性方面 还是大排量自然吸气+歧管喷射更可靠。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涡管不同于双涡轮,相对于但涡管的优势在于,进气效率更大,更直喷发动机意思为缸内直喷,这样是为了提高燃油效率,动力更强劲。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使燃油经由一个高压喷射器直接喷射入气缸,因为活塞顶地造型是一个凹陷式的碗状设计,燃油会在气缸内形成一股螺旋状的混合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