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热值56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火花塞热值56的区别:

1、火花塞的热值为5度和6度的用起来分别不大,当然个别发动机的还是有点分别,建议用原车一样热值的;

2、热值是指受热和散热能力的一个指标,其自身所受热量的散发量称为热值。火花塞热值不同肯定会有影响的,换低了,那么油气混合气体会出现燃烧不充分的现象,就会有感觉同样的油耗情况下,出现动力不够好的现象;

3、如果换高了,产生的热量对发动机的负荷也理所当然的会增加。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花塞的热值为5度和6度的用起来分别不大,当然个别发动机的还是有点分别,建议用原车一样热值的。热值过低,则散热量比较低。如果比原车热值低的话,也有可能导致发动机爆震,甚至导致火花塞过热,而引起电极烧蚀的现象。原车配置的火花塞热值主要是在主机厂测试发动机时得出的最佳热值,其实上下浮动一度是没有很大影响的。但如果经常跑高速或者长途的话建议可以使用比原厂热一度的火花塞,性能会更加出色。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花塞的热值为5度和6度的用起来分别不大,当然个别发动机的还是有点分别,建议用原车一样热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