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年检需要带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年检需要带的材料: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公车单位的被委托人签字,私车本人签字);

2、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3、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属于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上签注已纳税信息的,提供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4、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5、属于受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还应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原件,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要带的材料

1、车;

2、行驶证。正副本齐全;

3、有效期为1年且在有效期内的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单。如果是分期付款没有保险单原件的,拿保险单复印件(盖保险公司章)、保险卡,说明理由;

4、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明复印件。注意原件和复印件都要,身份证复印件要沿边缘剪好。单位的车需代办人的身份证明。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带车主身份证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行驶证和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