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车辆年检费用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各地的年审费用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00元上下浮动,流程也大部分相同,汽车年审流程:

1、将车开到检测站门口,等待检测(取下车内贵重物品);

2、将车子交给检测人员上线,车主等待提车;

3、检测结束,工作人员开检测单、收款条、并将保险单副本装订好;

4、缴纳检测费:200元(包括汽车各项检测费和工本费);

5、将资料(检测表、保险副本、行驶证和收据)交给工作人员,5分钟后即可领取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在行驶证副证上盖章了;领取环保标志。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地规定不一,按辆收费或按上线次数收费。估计100多至200元,年检主要有以下几点:

1、车辆外观(包括车身喷漆、加装踏板、更换排气、个性图案)与行驶证上照片不符的;

2、车辆车架号及发动机号不清楚的、涂改的或者与行驶证上不符的;

3、车辆有违章未处理的、年检过期的、丢失行驶证的、未续期购买交强险保单的,需先处理好再年检;

4、车辆主要指标:尾气排放、制动性能、灯光强度与偏差的等,均不能通过年检。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自己的私家小型车辆去年检,带着车辆的行驶证本人的身份证,保险单据200左右。第一步:尾气检测。第二步:查违章。第三步:交押金。第四步:外观检验。第五步:上线检测。第六步:总检审核。第七步:交费,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