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怎么熄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的车驾驶比较方便,但还是要遵守一些程序的。自动挡汽车的启动顺序:

1、挡位要放在P或者N位置(如果在其它位置,自动挡车不能点火启动);

2、钥匙先拨到ON位置,大约停留10秒钟左右(电路自检过程,看仪表盘上各个指示灯是否正常显示);

3、自检正常,即可以点火启动;

4、待转速下降到1000以下可以怠速行驶,等水温上升就可以正常行驶了;

5、车辆起步时,应先踩住脚刹,然后拨动挡位到D位置,再慢慢松开脚刹及手刹。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点火的时候需要踩住刹车,然后直接,启动车辆就可以了,熄火的时候。车停稳以后,然后,把挡位挂在p挡上面,拉住手刹,就可以熄火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p挡,踩刹车,打车,松手刹,挂D挡,松聊刹,起步。踩刹车车停稳后脚刹别松拉手刹挂p 挡,松脚刹灭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