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动挡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相差很大,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校的价格了:

1、c2的费用一般比手动挡贵几百到一千,报名费五千左右,你报名的时候直接给驾校说你要学自动挡就好了;

2、另外考驾照一定要找正规驾校,千万不要贪便宜找黑驾校,后面花的冤枉钱只会更多;

3、正规驾校能保证练车时间,教练不会收红包,驾校更不会以各种名目乱收费,一切需要的费用都是在报名的时候就谈好的;

4、中间除了由于自己挂科补考需要交补考费,其他费用都不需要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费在五六千元左右,正常情况下,3个月可以拿到驾驶证。各地收费有差别,咨询你当地驾校。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2的费用一般比手动挡贵几百到一千,报名费五千左右,你报名的时候直接给驾校说你要学自动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