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起步会熄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的车非故障是不会熄火的:

1、年限稍微长一点的自动挡汽车,会出现在行驶途中无故熄火的情况,对于自动挡车中途熄火的情况;

2、车主们应该紧急地对爱车进行正确的处理或者及时地去专门的自动变速箱维修店给爱车做检查;

3、自动挡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挡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

4、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挡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很多加油站为了获取暴利卖不纯的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由于自动挡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联动是用液压变矩器来连接的,之间已经有液压的缓冲作用,所以当挂挡杆处于D挡的位置时,刹车踏板松的再快也不会熄火,如果车辆熄火,这样就只能证明车辆有问题,需要检修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因为没有油离配合的问题,都是电脑控制的,所以不会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