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自动挡驾照容易些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手动挡的容易,驾照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区别有:

1、准驾车型表示不同手动挡驾照的准驾车型是:“小型汽车”,而自动挡驾照的准驾车型是:“小型自动挡汽车”;

2、准驾的车辆不同手动挡驾照的准驾车辆有:“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型、微型专项作业车。”而自动挡驾照的准驾车型是:“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挡载货汽车;

3、准予驾驶的其他准驾车型不同持有手动挡驾照允许驾驶自动挡汽车,持有自动挡驾照则无法驾驶手动挡汽车;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和手动挡区别在科目三考试中没有加减挡的操作,也就是说不需要挂挡操作。科二的坡道也会有一定区别,不会熄火。相对来说容易多了,但是自动挡的费用相对来说更贵一些,其实考驾照自动挡手动挡只要学习难度差不多,都能过的。不过现在马路杀手那么多,如果实在没有那种能力,也真的不要勉强。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驾驶证属于C2车型,相比C1手动挡来说,C2车型操作更为简单,不容易熄火,难度要更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