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支架用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铝合金护板最好,支架分为两种:

1、一种是扭力支架 还一种是发动机脚胶,发动机脚胶作用主要是固定减震,主要说扭力支架;

2、扭力支架是发动机紧固件的一种,一般在汽车车身前部的前桥上与发动机相连接;

3、与普通的发动机脚胶的区别在于,机脚胶是一个胶墩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底部,而扭力支架则是一个类似于铁棍的样子安装在发动机侧面的。在扭力支架上还会有一个扭力支架胶,起到减震的作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树脂的。加装发动机底部护板主要是防止石子磕碰发动机下部。如果只在市区或高速上跑就不用装。如果常跑非城市道路装个树脂的就够了。因为金属护底板在受挤压会变形脱落,危害前排驾乘人员生命安全。 而且在车辆高速碰撞时,金属护底板对发动机下沉会造成妨碍,不能保持原车发动机正常下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淘一个铁的就行。不过新赛欧的对应的铁板几乎没有。换机油时差不多都要拆装。合金的都是噱头,暴利产品,没必要装。70元左右,到唐山加运费100元左右,自己装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