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底盘装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底盘装甲的费用就是:

1、思域底盘装甲价格还算可以,看你买什么牌子有便宜有贵的,一般普通的就三四百左右;

2、俗话说“烂车先烂底”,终年不见阳光,历经无数坎坷的汽车底盘,腐蚀和损坏的隐患是很大的;

3、、城市汽车的底盘都很低,在行驶过程中一些被飞溅起来的沙石不停的撞击底盘;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驶;

4、汽车底盘还有可能被托底;雨雪天汽车底盘易粘结泥块,受到雨水、雪粒的锈蚀;雪后道路上布满具有极强腐蚀的融雪剂,更是对汽车底盘造成致命的摧残,大大缩短车辆的使用寿命。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品牌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同事的轩逸用的是500多的装甲,2年了没什么问题。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做底盘装甲的那款材料的容量是多少的,一般大的是2瓶,小的是4瓶,4S店做的话是八百元,外面汽车美容店的花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