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底盘装甲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底盘装甲需要的价格:

1、拿3M的底盘装甲材料来说,有防锈的、有隔音的、有防撞击的、还耐磨的;

2、3M底盘装甲设了六套解决方案,车主可以根据车辆出厂时底盘处理的情况和自己的驾车习惯选择一种,每种方案所用的材料的固定的;

3、价格方面从1000多到4000多。还提供原厂三年质保,施工店终身维护修补。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根据品牌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有的是专业施工,有的只是底盘封塑处理,几百元到几千元都有。即使同品牌的不同系列也不同价格的,拿3M来讲,一千多到三四千都有,终身质保。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相信原厂对底盘的防护处理已经足够了,底盘装甲只是个噱头,你买个心理安慰,商家赚个钱,实际作用还不如发动机护板呢,而且有些底盘装甲没用就不提了,损伤你原厂底盘防护那就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