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牌子有汉高,埃拉斯康等,汽车底盘装甲的作用:

1、防敲击; 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难免会溅起一些碎石子,进而对汽车底盘造成敲击。长时间下去,会对汽车底盘造成较大的损害。而安装了汽车底盘装甲之后,则可以避免碎石子对车底盘的敲击,从而保护好汽车底盘的健全;

2、防拖底; 在不同的路段,难免会有一些凸起的地方会对汽车底盘造成磨损。如果增加了汽车底盘装甲,则可以防止汽车底盘的磨损,更大程度上的保护好汽车底盘;

3、防腐蚀; 在南方的雨季较多,在行车时,很容易就把酸雨溅入车底盘内,长时间下去,会对车子底盘造成腐蚀。而且每次洗车后的污水也会有所残留,进一步腐蚀汽车底盘。安装汽车底盘装甲则可以避免这些不必要的腐蚀了;

4、隔热; 在炎炎夏日,面对极高的地表温度,车子底盘就容易把热气传导至车内。如果车内开了空调,则需要更多的油耗来降低车内的温度。如果安装了汽车底盘装甲,则可以大程度的把热量隔绝在外,并保持车内的温度,从而减少油耗。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适合自己车子的底盘装甲就好,油箱上可以喷漆。

汽车喷底盘装甲,元宝梁底座到备胎底座之间的部分能喷,排气、悬挂、刹车三个地方不能喷漆。需要注意:

1、要把刹车,悬挂用报纸抱起来,排气全部拆下来,再喷;

2、轮子也要拆;

3、买现在网上销量第一的LDH雷遁底盘装甲把,能喷各类汽车底盘,轮弧,叶子板,保险杠,发动机罩,汽车大梁,车门,油箱外壳,后备箱等防锈,防撞,防水,隔音等。甚至连工业的工业设备,机座,护板等金属件,货柜箱家居,建筑防水,屋顶及卫生间堵漏,水管水槽裂缝、空调安装修补、房屋地基防水,隔音处理等都可以啊。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主要作用是:保护底盘不受冲击、腐蚀,如果你的车行驶环境严酷,比如说化工厂、沿海或冬季经常撒盐等有好处。另外,还能一定程度的减少噪音。

底盘装甲分两步进行:

1、清洁,用提升机把车身提升起来,用清洗剂对底盘进行清洗,把泥沙、油污和其他杂物清洗掉,露出原来的金属表面;

2、在底盘上喷涂一层胶质弹性保护层。这种喷涂可以多次进行也可以一次喷涂。多次喷涂相对费事但固化比较快。一次喷涂省事但固化慢,实际效果相同。喷涂后一定要等到表干,即表面已经不粘手了,才能把车开走。等到表干大约需4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