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装甲隔音效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一定效果的,有隔音的作用,但是效果比较小:

1、这个东西的主要作用就是给车辆增加防腐能力的,底盘装甲一般都有一定弹性;

2、附着在底盘上可过滤掉一部分噪音,而且即便石子之类的弹到底盘上声音也会变小很多;

3、但是一定要注意施工质量,要有一定厚度,而且尽量全面覆盖;

4、特别是轮拱里面,这是噪音一大来源。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或刷底盘装甲,主要作用是:防腐防锈,减轻托底时的损伤。从隔音方面来说效果是比较差的。降低车内噪音,应该是用阻尼减振,隔声,吸声的材料贴到车内钢板上,才能有较为明显的隔音效果。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没有,底盘装甲,说白了就是一层沥青,喷涂稀释剂分水性和油性两种,沥青没有任何隔音作用的,反之沥青具备一定的腐蚀性,遇到高温会融化,也就是说,市面上一些底盘装甲,在刮蹭或融化的过程中可能携带原车防锈层一起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