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阁瑞斯雨刮继电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阁瑞斯雨刮继电器是在控制柜或控制盒中的:

1、一般是直接插在电路板上的,不需对继电器进行接线,当雨刮器的导线存在断线故障时只需检查断线部位,并把断线接回去就行;

2、常见的故障是接点接触不良、模块短路或失效、活动关节损坏等。若线路老化需更换线路时,查出雨刷继电器的常开接点的定触头,将该处的引线焊下,接上新的导线并将该导线引至雨刷开关的公共端;

3、再将不同挡位的开关活动定触头出线逐根引接至雨刮总成的相应端,最后将雨刷总成的地线接上即可。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阁瑞斯雨刮继电器在CD下面比手掌小一点的一个黑色的控制盒,是和中控是一体的。 控制盒控制发动机仓保险盒里面的一个五角继电器来控制喷水间歇和雨刷间歇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阁瑞斯雨刮继电器在仪表台的右边,就是在吹风电机的上面,得拆两个螺丝拆掉一块面板才能看见的。有三个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