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隔音效果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隔音效果:

1、专业底盘装甲具备高附着性、高耐磨性、防撞击、防锈蚀、防腐蚀、降噪音综合功能;

2、一般底盘封塑只具备其中一种功能而其它功能相对较差;

3、“底盘装甲”是底盘防锈护理的新项目。虽然叫法不同,但都是在汽车底盘的下面喷涂一层2~4mm毫米厚的弹性密封材料;

4、底盘装甲是对这一技术进行的形象描述。底盘装甲可以有效防护路面砂石对底盘的击打,防止轻微的拖底磨擦;预防酸、盐对底盘铁板的腐蚀;防止底盘螺丝的松脱 降低行驶时噪音的传导,阻止底盘铁板热传导,使驾驶室内冬暖夏凉;

5、施工工艺:施工前把地盘上所有的附件及轮胎都拆下来,不能喷涂的螺丝钉、油管、运动系统、散热系统都要做遮蔽,然后采用不同材料多层喷涂覆盖的方法,进行全面喷涂。经过这样处理的底盘,有效密封板材缝隙降低车内噪音,使底盘真正成为一体,这样车辆在行驶中共振产生的噪音能大大降低。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这要看使用的装甲涂料的质量和喷涂的厚度,喷涂厚度对于隔音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装甲喷涂厚度超过5毫米,就会有明显的隔音作用。

2、底盘装甲一般都有一定弹性,附着在底盘上可过滤掉一部分噪音,而且即便石子之类的弹到底盘上声音也会变小很多。但是一定要注意施工质量,要有一定厚度,而且尽量全面覆盖。

3、特别是轮拱里面,这是噪音一大来源。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底盘装甲的作用有很多,首先就是可以给汽车防腐蚀、防生锈,最重要的是可以不用担心环境的不好,导致一些溅起的石子对汽车底盘造成伤害,要知道石子冲击底板的力量与车主的车速成正比;

2、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时速达80公里时冲击力会达到自身重量的30000倍,足以击破30微米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击破锈蚀便从疵点开始并从铁板内部缓慢扩大;

3、最重要的是可以对汽车隔音降噪,以雷遁AC橡胶型材料的底盘装甲来说,车辆具有完好的底部防护能大大降低车内的噪音,让车主能够舒适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