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多久能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装甲有水性和油性之分:

1、水性就慢干一点,大概48小时;油性就快干一点,大概24小时就可以了;

2、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涂层,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

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

3、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同时弹性保护层能够减轻驾驶时道路和轮胎的噪音,提高车主的加速舒适度。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好,看当地气温,比较冷一个星期左右,夏天三天左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有水性和油性之分,水性就慢干一点,大概48小时;油性就快干一点,大概24小时就可以了。德国汉高爱卡的底盘装甲,采用的是改性橡胶,喷6到8瓶以上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