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3.5排量车船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东省新的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标准:

1、1.0升(含)以下的每辆180元核定载客人数9人(含)以下;

2、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360元;

3、1.6升以上至2.0升(含)的420元;

4、2.0升以上至2.5升(含)的720元;

5、2.5升以上至3.0升(含)的1800元;3.0升以上至4.0升(含)的3000元;4.0升以上的4500元。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购置的新车船,购置当年的应纳税额自纳税义务发生的当月起按月计算。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年应纳税额÷12)×应纳税月份数

3.5L排量的车船税是3000元,各地的车船税根据当时实际情况会有所不同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置的新车船,在购置当年的应该缴纳的车船税应该按当月起计算。计算公式为:应缴纳税额=年应缴纳税额/12*应缴纳月份数;从车辆购置第二年算起3.5升车船税就应该在2400元-3600元之间。

在2400-3600元之间的具体金额由各省市确定,具体察看当地省的省地方税务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