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双离合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比亚迪双离合方法如下:

1、跟一般自动挡差不多,堵车厉害的话建议用S挡,防止频繁换挡导致变速箱过热保护,长时间红灯或因堵车长时间等待建议换N挡等待;

2、一般来说是双离合的都带有自动挡,但DSG双离合与是否自动挡没有任何关系.双离合只是比传统离合器多了一个输出轴,这个轴可以在另一个轴与驱动轴分开时,迅速与驱动结合,中间省了不小时间,因此动能传输更有效,更快速;

3、就好比一个人只有一只手和两只手的区别,一只手必需完成一个操作,移动位置才能完成另一个操作,而两只手就好了,完成了动作后,不必移动位置,另一个手马上执行下一个动作,省了不少时间.当然了,中间还省下踩离合,双离合没有离合踏板 ;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离合只是离合器传动机构的一种,就驾驶技巧而言和普通的AT自动挡车几乎没有区别。离合器常见的集中有MT(手动),无级变速、双离合。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双离合车型没有离合器踏板,双离合是自动变速箱的一种,驾驶双离合车型与传动的自动挡车型没有多少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