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双离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双离合挺好的,挺靠谱的:

1、首先宋这个车不错,在同级别车型里比较有竞争力,况且比亚迪一直以技术取胜,配置和技术都不用担心;

2、宋配备的软内饰、CARPAD、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十分厚道,性能好,油耗低配置高,家用很不错 总的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3、此外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内部复杂,但实际体积和重量相比自动变速箱而言并没有比手动变速箱增加多少,因此装备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不会为自己平添过多的负担。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离合其实没有说的那么严重,也就是顿挫而已,开习惯了就没感觉什么。十来万买这个车不错的,最起码配置比同级别高,反正我的L3开了四万多公里都没什么大问题。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的双离合经过几年的发展也算是比较成熟了,当然对于紧凑型车的自动变速箱不要有太高要求,因为一个好的自动变速箱就顶半个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