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双离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1、gs采用全机电控制驱动系统和独立控制器而不是液压阀体,避免出现因硼结晶导致的电磁阀堵塞问题;

2、同时在过热保护这方面,该DCT更换了更耐磨的油封材料和离合器摩擦材料,在换挡品质方面采用了全面升级的TCU硬件和软件策略;

3、优化了换挡执行机构控制和预选挡策略,换挡品质得到大幅提升,而且据说这款车子经过了上千万公里以及几十台车辆的反复测试,应该还是比较可靠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离合个人认为看似技术先进,不过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可靠性方面也相对差一些,建议应该慎重考虑。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吉利帝豪GS推荐手动挡款,干式双离合由于本身机械设计问题,在低速换挡顿挫感、变速箱过热处理、换挡逻辑等方面还是不如AT和CVT变速箱,如果一定要购买自动挡车型,推荐6速AT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