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双离合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双离合变速箱好的:

1、全新途胜这款车,动力性不错,车内空间较大,全新途胜高刚性钢板的使用率达到了51%,同时采用了102米的结构粘合剂,从而能更有效吸收碰撞分散力,使车身骨架刚度对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30%;

2、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等系统,行驶更为稳定,中高配车型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还是不错的;

3、 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现在还是要很多的,主要就是技术不是很成熟的,跟手动和全自动这些相比,稳定性不是很好,不论合资还是国产的双离合都是有一些问题存在的,像异响、操控不顺、速度缺失等。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的了,双离合变速器。使用六年以上了吧,北京现代汽车最近几年才使用双离合变速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去年出产的索九跟新途胜到现在,有些车主最高开了七万多公里了都没有见反应过波箱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