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uv新款越野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uv新款越野的价格在5.68万左右起步:

1、五菱宏光S3是继宏光S1之后五菱推出的又一款“更好的宏光”,延续了前辈们的优点;

2、依旧保持2+2+3的座椅布局,车身更长,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好,宏光S3在定位上更符合大家庭购车需求;

3、售价方面,新车保持一贯的亲民态度,厂家指导价5.68万元起,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确实有着较强的优势。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6万元,这款车的车身侧面造型更为方正,线条走势也更为平直,双腰线的设计为整车侧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为活泼,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五菱宏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并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SUV,他依然沿用的是面包车改进底盘。 上路的话大概7-10万元。 如果你想要购买SUV的话推荐你了解一下,东南汽车DX3,DX7;长城哈弗;比亚迪等等,这些车用的都是专业的SUV底盘,价格也就是6-1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