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膜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镀膜的使用周期:

1、一般就3个月到半年吧,主要还是看保养;

2、镀膜就是在车漆表面涂装一层化学药液,这层化学药液与空气中的水产生化学反应,变化成一层透明的玻璃质的保护膜层,从而阻碍空气与车漆的接触,保护车漆不氧化,永亮泽;

3、真正的无机镀膜是通过化学反应生成SIO2,SIO2是玻璃的主成份,是比较稳定的一种物体,所以能长时间保护车漆,而且对车漆没有伤害。真正的无机镀膜一般能够保持2-5年,现在比较好的膜。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镀膜就是在车漆表面涂装一层化学药液,这层化学药液与空气中的水产生化学反应,变化成一层透明的玻璃质的保护膜层,从而阻碍空气与车漆的接触,保护车漆不氧化,永亮泽;

2、真正的无机镀膜是通过化学反应生成SIO2,SIO2是玻璃的主成份,是比较稳定的一种物体,所以能长时间保护车漆,而且对车漆没有伤害;

3、真正的无机镀膜一般能够保持2-5年,现在比较好的膜,阿米卡的汽车镀膜还可以。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打蜡一般洗一次两车就没有了,封釉一般是3个月到半年,镀膜是一年左右,要想保持的时间长,也要勤做平时的保养,就像我做过这行,一般宣传的都要时间长些,你再减去一点时间就是了。而且,不同店面的价位也相差很大。

2、小作坊一般封釉200,大点的连锁店要400-500,镀膜小店600-700左右,大点得要1200左右,区别一个是东西的来源渠道,一个是员工的服务水平,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