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机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0---500元不等,电气设备买上海产的比较好,现在假货太多,车用12V的便宜一些,但转数力量都不够。汽车多久做一次抛光合适:

1、一年一到二次最合适,不宜多次抛光。汽车车身油漆由底漆、中间涂层和面漆三部分组成;

2、汽车美容常用的抛光,主要是在油漆的最表面的面漆进行,较薄的面漆不适合车主频繁地对车漆进行抛光研磨,这会让车漆越来越薄。这会让车漆越来越薄,最终丧失装饰效果和防护能力;

3、在保护车漆方面,打蜡是车主们常用的一种保护车漆的方法;

4、主要作用是抑制外界有害成分对车漆的氧化,抗紫外线,能提升一定车漆光亮度。但保持时间短,一定要坚持才有效果,没有经过抛光,很难处理掉划痕。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抛光机和其它工具一样,有品牌有挡次,一般的一千块左右,如果是,路贝狮,奔瑞,博世等就比较贵啦。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抛光200的也有;

2、但最标准的抛光收费应该是400元整;

3、有良好的灯光、羊毛盘抛光。彻底抛掉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