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补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补漆的话价格在100元左右:

1、轻微的擦伤,没有看到车身的金属。那是车漆表面被刮花了,但并没有露出底漆,因此没有必要补漆。用粗蜡打磨或者多打几次蜡,划痕也就慢慢消失了。如果补漆就会打磨掉更多的原厂漆,这就得不偿失了;

2、如果划痕比较深,都露出金属了,那就需要尽快处理了,否则哪怕是一个很小的破损,钢板也会开始生锈,到那时候,即使补漆也很难防锈了。大的划痕用车腊就没效果了,如果当时补不了漆,就用牙膏盖住伤痕,避免生锈;

3、有补漆笔就用补漆笔来修复,均匀的涂抹在周围,等漆干了后,再用车蜡重新擦拭一遍,轻松去除。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400元喷漆,外面修理厂店喷漆200元左右,因为你的门已经伤及底漆露铁了,不处理的话时间长容易生锈,建议是在外面简单喷个漆即可, 划痕比较重,抛光无法处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对普通油漆收费标准在400左右一个面即一个平方米,修理厂在200元左右,如果您对漆面要求不高可以就近寻找带烤漆房的修理厂喷涂即可,能为您节省一部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