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神器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漆神器还是有点用的:

1、补漆笔只能对一些很浅淡的划痕做一点表面的处理,使得划痕看不大出来,但是较深的划痕,露出底漆或者金属了,就不适合用补漆笔了;

2、另外如果车子有凹陷了,那就必须要去钣金。相对来说,4s的技术是靠得住的,就是花钱较多,所以大的缺陷可以考虑走保险;

3、现在的车子,除了白色是珠光漆,许多都是金属漆,就是漆面上有小金属颗粒的,漆面硬,耐磨,补漆笔里面的漆是没这样好的材质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补漆笔能够有效的处理汽车划痕,效果据说也十分惊人,可以修复到与原车漆99%相似。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笔是一种汽车刮痕修补工具,对照车漆原来的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即可。

在细小的刮痕或油漆剥落处涂上补漆笔后,即可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补漆笔的成分一般为原车车漆,因汽车型号不同,所以不同汽车只能使用专用的补漆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