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多少钱一个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位车友你不必慌,汽车补漆一般在300到400元左右。补漆价格因素:

1、看多大面积,补漆是按面积大小算的,但实际要做多大还要根据车的颜色损伤程度来定。 另外不同的修理中心的挡次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还有就是用的漆也是非常关建的,国产和进口就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价格;

2、看补什么样的漆 ,补漆是按照汽车的等级,所用的漆是不一样的,所喷的部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一般国产漆来说二百就能补很大一块,但对于像德国鹦鹉漆这样的高端上挡次的漆,就是要上800到千元左右;

3、看什么样的店,对于一般十万左右的汽车来说,4S店做补漆的工作,价格一般会贵点,在一平米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来说,但普通修理店,钣金并重新烤漆每平方米两百到四百元不等。 还有就是像专业的鹦鹉漆喷漆中心,这挡次要求都是在前者之上的,价格跟4s差不多,但质量更有保障;

4、车型的不同,不同的车型的修理费用不同,那么对于补漆来说同样如此。一辆宝马跟桑塔纳,补漆的价格是天上人间的差别。 所以,我们在咨询价格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情况,综合考虑各个因素。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要看你们那边是处在一个什么消费水平吧。我们这边二线城市,4s店的话基本上也是400-600的样子。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今半杠喷漆二百,一个车门钣金喷漆三百起步,需要根据程度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