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划痕汽车补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扇车门300~350元。前盖300~400元:

1、去4S店有点贵,但是可以保证质量,到小店弄就便宜,但是喷出来的效果不怎么好,一般都会有色差;

2、还要看位置,要是在两个部位中间就要喷两个部位,要是集中在一个部位就只喷一个部位;

3、喷漆也不是简单的喷一下,还有腻子什么的很麻烦;

4、不过如果面积不大,不建议喷漆,没必要,心里膈应是难免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漆伤到底漆需要补漆。如果只是划痕抛光是可以处理掉的。如果是划伤要看划伤部分有没有凹陷变形。变形的话还需要整形。补漆的费用一般4S店都是整面补漆。比如一个整机盖、一个车门等等。一个面补漆的费用一般在300~500看地区收费标准会有区别。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划痕多深了,要是不深抛光能够解决的话差不多只要50元,要是需要补漆那成本就比较高了,4s店如果重新喷漆,一个面大约在500到600,还要看具体品牌是什么,高端品牌的价格还要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