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神器什么原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漆神器的原理就是:

1、汽车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汽车在车间里完成了焊接等工序之后就开始上漆;

2、先进行底漆喷涂,将光车壳浸入漆槽里,取出后用200度烘干底漆,然后送入无尘车间用经典喷上面漆,然后继续用200度烘干,最后会再加上一层清漆;

3、补漆笔是一种绝佳的汽车刮痕修补工具,只需对照车漆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在细小的刮痕或油漆剥落处涂上本品后即可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并且具防止生锈的功能。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笔适合很细且很浅的划痕,如果比较深的划痕你可以买来砂纸、补土、专车专色自喷漆、亮油、接口水、划痕抛光蜡来处理。注意如果露铁皮了千万要喷一层防锈底漆。愿意多出点钱就找师傅办好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漆笔是一种汽车刮痕修补工具,对照车漆原来的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即可。在细小的刮痕或油漆剥落处涂上补漆笔后,即可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补漆笔的成分一般为原车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