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氙气灯和led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使用led灯:

1、主要看你是选择那个品牌的,总体来说的话led比氙气灯贵。你是要买那个牌子的。国内的牌子比国外的便宜些,国外的话牌子有飞利浦、欧司朗,国内的话有安亿仕;

2、LED汽车灯,是指车内外光源均采用LED技术,用来外部与内部照明;

3、可广泛使用LED汽车灯来营造车内环境,用寿命为5万个小时,LED的结构坚固,不容易受振动影响,使用过程中光输出亮度也不会明显下降;

4、LED车灯照明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氙气灯的话是现在光亮度最好的,价格也比较便宜,未来就会是led的天下。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氙气灯发挥最好的效果必须有双光透镜、氙气灯泡、安定器组合,通过透镜发出来的远光和近光不会散光,确实氙气灯的照射距离和光效都佷好,付合长途和郊外铺路照明;

2、LED安装简单方便,普通路面照明还可以的,针对专供透镜使用的LED头灯要求更高,焦点更准,要求厂家在制作时考虑的技术和光学原理更严格更专业,才可以是好的LED头灯。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氙气灯有亮度高的特点,价格相对来说也比LED更低一些。但氙气灯也存在不能瞬时达到最亮的缺点,而且穿透性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