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驾照考试期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驾照考试期限的方法就是:

1、查询驾考有效期可以去驾校或者车管所查询资料;

2、当你科目一考试合格后会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zd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

3、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该次驾驶证申请结束,需重新报名专考试。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查,考驾照期限到三年是不可以延期的,其考试成绩作废,重新报名参加考试。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八条申请人在场地和道路上学习驾驶,应当按规定取得学习驾驶证明。学习驾驶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学习驾驶证明回可以采用纸质或者电子形式,纸质学习驾驶证明和电子学习驾驶证明具有同等效力。申请人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打印或者下载学习驾驶证明。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查得到的,也可以去驾校查询资料。新交规第三十二条规定: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