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油嘴堵塞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喷油嘴堵塞可以清洗的,清洗方法:

1、首选采用“打吊瓶”方式进行清洗。此种方法简便易行,只需要将合适的清洗剂卡入专用设备后,按规定将连接管分别接入进气道和进油管 ,让发动机运行20分钟即可。清洗过程因为要洗掉缸内的积炭,在环保方面,尾气排放肯定会暂时超标;

2、用免拆清洗机清洗。免拆清洗机清洗的原理就是利用发动机本来系统的压力及循环网络,用清洗剂替代油料燃烧对缸内的积炭深圳清洁门户www.114qj.com进行清洗,然后借排放系统排出;

3、免拆清洗的优点在于方便快捷,且对喷油嘴的清洗效果明显;能消除发动机无力、加速不良,提高汽车动力和驾驶性能等。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发动机会发抖,然后上不了油,冒黑烟严重爆缸等问题。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嘴堵塞,无非就是油品太次。油里边的杂质太多造成的,轻者造成个别喷油器堵塞,严重点需要更换整个油路。所以提醒你要去正规加油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