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油嘴清洗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约200块左右。喷油量多少的控制:

1、同一类型的电喷车,汽油泵的压力是恒定的,不论节气门的开度大小,只要经过燃油压力调节器的调节,喷油嘴的压力始终都是恒定的;

2、喷油嘴是和燃油泵及燃油压力调节器严格配套使用的,只有设计的压力,喷油嘴才能达到最佳的雾化效果,压力低于设计压力,喷出的油不是雾状,呈柱状,不宜与空气混合;

3、压力过大,喷出的油呈圆锥面形状,也不易混合,并且喷射的力量太大,很多的燃油直接就喷到管壁上,直接影响混合比参数。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在4s店清洗的话,喷油嘴和节气门价格在四百元左右。如果是在维修店清洗的话,价格在二百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节气门每15000公里清洗一次,喷油嘴每2万公里清洗一次。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要看车型的!同样的项目在不同车型上价格会差很多,一般在100到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