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镀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镀晶一千多到两千左右:

1、其实还是主要看牌子的,一般普通的一千多到两千左右;

2、镀晶的好处:耐划痕、耐腐蚀;不龟裂、易清洗;抗静电、更光亮;拨水强、超保值;

3、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硬质保护涂层,镀晶的材料构成主要分为三类:聚硅氧烷、聚硅氮烷、无机硅;

4、其中聚硅氧烷为早期产品,慢干型产品,只能用于漆面能硬质表面;聚硅氮烷作为军工材料硬度高附着力好,所以除了漆面外,大部基材均适用。无机硅镀晶目前较为少见;后面两款均为快干型产品。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主要看在什么地方,4s店镀晶费用在1000---1500左右,外面洗车店或者汽车装潢店大约在500---800左右。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容店全车镀晶基本上要2000以上。具体得看你这个地区的经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