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镀晶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的就SONAX,好点的就X-STAR双层镀晶,如果有人给你说三四千的,那也别做,忽悠你的。通过下面4种办法鉴别方法镀晶的好坏:

1、硬度,无可置疑,镀晶能提升漆面硬度,具有防护性,能有效的减少汽车在使用过程中风沙摩擦产生的划痕,避免及减少裸露漆面受到摩擦造成的伤害,并非可以防止坚硬物体的故意损害。镀晶产品并非越硬越好。日本镀晶行业已经认识到硬度太高的镀晶产品,由于纳米分子容易分裂导致膜层很快脱落的事实,所以好的产品需要硬度与韧性并存可以长久保护车漆,实现镀晶的真正意义;

2、结晶体的颜色,不同镀晶产品,因成分不同,配方不同,呈现的颜色略有不同,为了不埋没好的产品,请用在车漆上看实际效果,比如辉匠顶级镀晶呈淡黄色,低端镀晶呈透明白色,做在车漆上的效果会证明一切;

3、二氧化硅含量,好的镀晶产品是由多种优质原料经过科学配比组成的,原料中分别含有不同含量的二氧化硅成分,具体含量并非以单一百分比计算,辅助原料与配比直接影响产品的稳定性与品质,二氧化硅的含量高低只是部分商家用来区分自己产品的一种说法;

4、镀晶效果测试:用车漆以外材质测试镀晶,车身取部分区域测试施工难易度及光泽度,并经过无数次洗车摩擦,测试产品附着力,是正确的测试方法。玻璃或其他材质与漆面环境完全不同,不能检测到产品真正的附着力与性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场上镀晶品牌较多,汽车镀晶还是sonax镀晶、威美特品牌的比较好。

镀晶的特性:

1、硬度高;

2、渗透力强;

3、附着力强;

4、疏水自洁;

5、防紫外线、防氧化;

6、耐腐蚀、耐划痕。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镀晶牌子的话建议选用德国SONAX;

2、镀晶这个词就是SONAX最先开始使用的,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镀晶都是后来仿学的;

3、SONAX镀晶是现阶段汽车护理市场有别于封釉、镀膜的漆面高端护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