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镀晶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全车镀晶,价格很高。一般5000-8000,很多都是买车送,保养送:

1、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硬质保护涂层;

2、镀晶的材料构成主要分为三类:聚硅氧烷、聚硅氮烷、无机硅;

3、其中聚硅氧烷为早期产品,慢干型产品,只能用于漆面能硬质表面;聚硅氮烷作为军工材料硬度高附着力好,所以除了漆面外,大部基材均适用。无机硅镀晶目前较为少见;后面两款均为快干型产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收取工时费都非常高了,还要看选择的镀晶质量。效果比较好的7000-8000左右,一般的也要3000-4000的。自己购买镀晶产品到门店施工会比较实惠,收点工时费几百块差不多了,还是先了解下行情再去做吧。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要在这个4s店做镀晶处理,贵的很,去那种大型的美容店,他们这儿比较便宜。一般都在13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