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汽车镀晶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给汽车镀晶多少钱一次:

1、看你多大的车,镀晶的价格差不多要800到1000,可以保持2年,前提是车子不擦碰。镀膜的话一次只能保证6个月左右,费用差不多300左右。新车讲究的可以去弄弄,这些都是看个人喜好的;

2、膜——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磨砂干净以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膜”采用玻璃二氧化硅、 植物及硅等环保又稳定的原料提炼合成,变“结合”为“覆盖”:以透明“膜”的形式附着在漆面,由于膜层本身结构紧密,很难破坏,使得它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对漆 面的损伤,同时也避免了保护剂本身对车漆的影响,能够长久保持车漆的色泽,单次保护车漆长达1年左右。好的镀膜甚至可以达到2年以上;

3、镀晶——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磨砂干净以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另外还带上一个“面罩”,这样形成了一个密实的保护层。“晶”是将类玻璃原子、分子研磨操控在100纳米以下所得到的材料。 因为是纳米级结构,分子结构远远小于漆孔N倍,所以极易渗透到车漆气孔内部,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亮泽的保护晶体,提升车漆表面的硬度和亮度,达到防紫外线、耐洗刷的特有功效,有效保护车漆。镀晶的持久性非常强,一般都能长达2到3年。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很多车主都会选择用3M晶锐系列科赫镀晶,感觉非常好,价格一般在全车3700元左右;

2、德国盾甲的镀晶,全车做下来大概在 2800多的;

3、雷遁控股钛镀品牌镀晶价格一般在全场4000元左右,这些镀晶都具有防水强、耐高温、防刮痕、耐腐蚀、防氧化的优秀特点。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价格肯定比一般的漆面养护费用要高点的,镀晶做一次两三千起,这个价格可以做好几次镀膜了,但是镀晶可以增加油漆的硬度,更好地防划伤,更好地隔绝外界雨水的腐蚀,赃物的侵蚀,强有力的保护油漆,并且效果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