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镀晶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镀晶费用:

1、我2月份刚做过,到现在半年了感觉还不错。3年的车用的是霖羽水晶双核纳米镀晶,网上买自带镀晶过去,做下来手工费+抛光费一共500块钱,新车不需要抛光大概是300左右;

2、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硬质保护涂层;

3、镀晶的材料构成主要分为三类:聚硅氧烷、聚硅氮烷、无机硅。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漆面镀晶在一般专业的汽车美容店2k以上,也可以在网上买个{奥帕镀晶套装}拿到美容店施工,施工费一般500 RMB。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美容店全车镀晶基本上要2000以上。具体得看你这个地区的经济水平。不过现在比较流行车主自己diy打蜡,镀晶这些。车主在网上选择奥帕镀晶或者车蜡拿到汽车美容店施工也是ok的。价格质量各方面也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