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标志牌至少每几年检查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检查消防应急灯安全标志灯的方法是:

1、断电后灯亮,并要求达到标准亮度30分钟以上的照明时间,即为合格;

2、消防应急标志灯:适用于消防应急照明,是消防应急中最为普遍的一种照明工具,应急时间长,高亮度具有断电自动应急功能。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有耗电小、亮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边上设计有电源开关和指显灯,适合工厂、酒店、学校、单位等公共场所以备停电作应急照明之用;

3、消防应急标志灯是选用工业塑料和高亮度的灯泡制成,颜色以白色为主,表面有两个箭头,材料不老化、散热快、抗冲击等特点。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有壁挂式、手提式、吊式安装方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每年换一个!年检标志新车头六年每两年换一个,第七年以后每一年换一个!现在环保的标志取消了,不用再更换!

机动车一般需要以下标志:

1、汽车验收合格标志(新车落地的第一个标志);

2、交通强制保险标志;

3、汽车年审标志;

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

1、机动车号牌应当悬挂在车前、车后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及其挂车、拖拉机及其挂车的车身或者车厢后部应当喷涂放大的牌号,字样应当端正并保持清晰;

2、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

3、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标志分为四类,分别是:禁止标志、警告标志、指令标志、提示标志。

1、禁止标志的含义是不准或制止人们的某些行动;

2、警告标志的含义是警告人们可能发生的危险;

3、指令标志的含义是必须遵守;

4、提示标志的含义是示意目标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