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v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v6发动机质量不错:

1、看似可以,缸内直喷发动机不好维护,要求燃油品质也高;

2、喷油嘴燃油不能清洗,同时易生积碳。发动机参数3000后,扭矩掉的厉害;

3、这就好比一个人,把全部力气使用完了,高速超车性能很一般。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中上。V6是指发动机的缸数及缸排列方式,V6说的是6缸发动机,缸排列为V型,这样排列的每个气缸都相互协调,所以噪音很少,运转很平顺。V形发动机长度和高度尺寸小,布置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认为,V形发动机是比较高级的发动机,也成为轿车级别的标志之一一般装在中高挡轿车上。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日产的发动机还算可以的。V6引擎(VQ25DE及VQ35DE)为全新第4代VQ引擎(2.0L装备MR20DE引擎)。该引擎是日产专为其高挡车打造,也是全球唯一一款连续14年荣获“世界十佳引擎”称号的传奇引擎,当然也是日产的王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