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v6发动机点火顺序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6发动机点火顺序:1:5:3:2:4:6:

1、V6是指发动机的缸数及缸排列方式,V6说的是6缸发动机,缸排列为V型;

2、这样排列的每个气缸都相互协调,所以噪音很少,运转很平顺;

3、V形发动机长度和高度尺寸小,布置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认为,V形发动机是比较高级的发动机,也成为轿车级别的标志之一一般装在中高挡轿车上。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列六缸点火顺序有两种:1-5-3-6-2-4或1-4-2-6-3-5,V型发动机也分为两种:首先要弄清楚气缸顺序,因为V型发动机气缸序号的排列方法是不统一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人坐在驾驶室内,如果气缸顺序是右边自前往后为:1、3、5,左边自前往后为2、4、6。 点火顺序一般是:1-4-5-2-3-6。 如果右边自前往后为:2、4、6,左边自前往后为1、3、5。点顺次序一般是:1-6-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