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凌派豪华版空调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本田凌派豪华版空调不错,挺凉快的呢:

1、本田凌派汽车启动后,大约5-10分钟后,本田凌派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可以打开本田凌派暖空气;

2、将本田凌派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

3、本田凌派调到暖风模式,为红色区域;

4、不要打开本田凌派ac按键,因为本田凌派暖空气利用汽车自身的热循环来节约能源;

5、本田凌派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本田凌派出风口风向。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凌派还行。后排感觉不到凉是因为风口没有调整好,调整好后很快就凉了。优点:操控好空间够用,非常省油,保养费用不高,后面可以很舒服的坐下,还能跷二郎腿。缺点:舒适性有待提高,后避震比较硬,感觉车子有点窄,综述:指向非常的准,方向盘很轻,只要速度上去,方向盘变的沉重。保证了安全行驶,刹车点头不是很强烈。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半自动空调:不开AC开关,将控制冷暖风的开关打到暖风(一般是红色区域)。汽车在着车的情况下,打开风扇就是暖风了。自动空调直接调温度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