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四柴油版能用多少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四柴油版车型正常应该是十五年报废年限:

1、路虎发现4的顶配版本采用了harman/kardon logic7音响系统,全车共有有13个扬声器及1个低音炮,数字功放达745瓦,如此一番武装,音响系统表现自然不错,6碟dvd自然招人喜欢,问题是它被安置在了尾箱里面,这种设计有些陈旧;

2、后排dvd娱乐系统可以通过功能强大的遥控进行控制,不过dvd娱乐系统只是选装配置,而车门上的后排耳机插口和音量调节则是5.0 v8 hse车型的标配,有了这些长途旅行会轻松一些;

3、新一代发现4外观改动不是很多,进气格栅蜂格更加紧密,造型更动感,新LED头灯也让发现4更加气派。全新的内饰让发现4整体内部氛围显得更加优雅高挡;

4、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为276KW,扭矩高达510NM。优异的悬挂调教让发现4的公路性能卓越,高速行驶和过弯表现得轻松沉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四柴油版车型正常应该是十五年报废年限,不过新规定是车子连续三年没有参加年检也将强制报废。”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是路虎公司开发的一款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表明自身属于真正意义上的ORV硬派越野车。其前脸镂空式的设计使之变得更加时尚,转角处圆滑不像发现3那样生硬,头灯组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设计。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四柴油版车型正常应该是十五年报废年限,路虎第四代发现侧面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至于尾部变化不大,整体造型与发现3几乎相同,但尾灯组同时加入LED灯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