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坏了什么标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刹车灯坏了仪表是不显示标志的。刹车灯起一个警告作用,让别人知道自己已经踩刹车了,防止后面的车追尾:

1、刹车灯泡坏了,也可能是刹百车线路有故障;

2、检查一下刹车油是否足够,或者刹车片是否磨损的已经差不多了;

3、红色是警告你不能行驶车辆,一般是少了刹车度油或者手刹版没松到底;

4、黄色也属于警告灯,但是程度轻点,可以继续行驶,但马上需要去检修,如刹车皮厚度不够了,ABS系统故障了等;

5、绿色属于指示灯,自动挡为了防止误挂挡有刹车锁,不踩刹车就锁住挡位,同时仪表绿灯亮,踩下去就熄灭,权当然行驶途中不会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盘里显示红色的灯泡叹号,出现这情况去维修店看看,不然上路如果刹车灯坏了,被抓是会罚款的。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显示灯泡感叹号,单纯的更换一个刹车灯灯泡的话大概在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