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刹车灯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刹车灯开关的位置:

1、刹车开关在刹车踏板上面,倒车开关在变速箱上;

2、刹车灯开关就是一个信号传输的开关,当你踩下刹车踏板时,刹车灯开关会给汽车电脑一个信号,同时接通刹车灯线路,汽车电脑会给ABS/EBD信号,急刹车时才会防抱死和制动力分配;

3、当刹车灯失效时会刹车灯常亮,仪表显示会出现EPC灯报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开关是在刹车踏板上、简单的就是电源通过保险,然后到刹车开关,踩下刹车,开关联通,电被送到两个刹车灯和一个高位刹车灯那里,通过负线与车体连接构成回路。电脑也需要它的信号来进行启动车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灯开关在刹车踏板上面

刹车开关原理:

刹车开关有两组金属片接触开关:

一是铜片组,位于刹车开关上部,负责给ECU传递刹车信号(起始为通路状态,踩下刹车为断路,这时候ECU认为此断路信号即为刹车信号);

二是镀银铜片组,位于刹车开关下部,负责刹车灯的开关(起始为断路状态,踩下刹车为通路,接通了刹车灯的电源,刹车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