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刹车灯常亮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位的刹车灯如果出现一直点亮的情况:

1、在高位制动灯处,断开连接插头,使用试灯检测在踩下制动踏板时,是否有信号输出至连接插头;

2、如果有信号,就是制动灯部分的问题【LED自身故障、控制电子器件损坏】;

3、如果没有信号输出,同时观察尾灯处的制动灯泡是否能够正常点亮,如果点亮,问题出自高位制动灯的控制线路;

4、如果尾灯的制动灯泡没有点亮,检查相关的保险丝、制动开关、及公共线路。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位刹车灯能够有效地防止和减少汽车追尾事故的发生,如果你的车子的高位刹车灯一直处于点亮的状态,很大的可能是刹车灯的开关损坏,这是刹车灯开关的线处破皮磨损搭铁。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线路的问题,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建议去店里看看吧。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位的刹车灯如果出现一直点亮的情况有可能是刹车灯的开关损坏,这是刹车灯开关的线处破皮磨损搭铁。还有可能是电源部位出问题了,不能很好的控制电流,导致有回流点亮了led。也可能是那家LED灯珠质量不好,自己就充电饱和了。好点的LED厂家生产的灯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