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积碳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理什么部位不同地方价格不一样,全部清理大概要一两千左右,积碳清洗教程:

1、添加高标号的汽油,相对来说较低标汽油辛烷值高,燃烧完全和清洁,形成积碳的可能性也就相对来说低得多,通过高标号汽油可以有效地冲洗残留积碳;

2、多跑高速可以利用气流对进气道的冲刷作用来预防产生积碳。另外,提高换挡的转速也与多跑高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把原来在转速2000时换挡变成2500转换,不但可以有效预防积碳生成,还可以提高汽车的动力性,也避免了换挡转速过低带来的爆震;

3、使用燃油清洁剂在发动机工作时,被燃油泵随同燃油一起吸入供油管路内,随着燃油的流动能清洗掉油箱内、汽油泵滤网上的胶质和喷油嘴上的胶质与积碳。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还是看你清洁什么地方了,从节气门体到进气岐管然后再到发动机燃烧室内,都需要清洗,包括排气管三元催化器等,如果都需要清洗,大约需要一千元左右。当然车型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差异。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您所说清楚哪个部位的一般一个部位100左右。一般去维修店比较便宜实惠。别去4s店,出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