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双光透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双光透镜的价钱:

1、看你怎么变,300到2000都有,一个透镜是国内生产的,在500左右,进口的海拉和Q5在1000左右;

2、但是很多进口货都是假货。其实,是国内的,现在国内也很好,如果一套的话价格是2000,我用的是国内的套装,只要2500,道路灯光很亮;

3、简单地说国内镜片的现状,国内的镜片厂家有很多产品都是参差不齐的,现在做的好就是AES这十多年的经验,行业大哥,稳重,讲究质量。新型阿帕是一种新型轻便型、高亮度型,具有创新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500~2000元。国产金钢海5双光透镜600,进口海拉5大概2000。进口比国内贵得多,而且有很多假货,没有成本效益。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透镜一般都是一起改的,手动更换灯的成本基本上在400到1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