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节温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的话150左右,这款车节温器好像不能拆卸的,直接更换节温器总成就行了:

1、节温器是一种自动调温装置,通常含有感温组件,借着膨胀或冷缩来开启、关掉冷却液的流动,即根据冷却液体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冷却液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的散热能力;

2、目前使用的节温器主要是蜡式节温器,是由其内部的石蜡通过热胀冷缩原理来控制冷却液循环方式的;

3、当冷却温度低于规定值时,节温器感温体内的精制石蜡呈固态,节温器阀在弹簧的作用下关闭发动机与散热器之间的通道,冷却液经水泵返回发动机,进行发动机内小循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节温器的价格大约是五十元左右吧,好一点的六百,几块,十块也有,看你买什么样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恒温器,将防冻液连接起来,然后不够足够补充足够就行了。估计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