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雨刮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图雨刮器更换方法:

1、去除原来的刮水器,首先按住下面的卡子,移出;

2、去另外一边取下原车的雨刷器,但要小心摇晃手臂弹回,导致打碎前风挡;

3、把中间的卡子前端翘起来,便于安装;

4、插入中间的卡子后,拉紧,你可以听到咔哒声音,说明入位了;

5、有些车型的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刮水器的大小是不同的,一般都是驾驶座的长,副驾驶座的长度短,不要装反了,两个相同尺寸就没关系,安装副驾驶座雨刷,注意方向。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器更换方法:

1。将雨刮臂拉起,拆下旧的雨刮器,用泡沫或纸板垫在玻璃上,选择雨刮器安装在摇臂上(刮水器安装请参考产品包装上的说明说明),并确保它已牢固地安装在雨刷摇臂上;

2。将摇臂轻轻放下归位,防止雨刷器臂打碎玻璃或刮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雨刷器装前将玻璃表面清洁,去除车蜡、油污、灰尘等异物;

3。如果安装的雨刮器刮拭不净,请使用干净抹布将雨刮器橡胶刀口清洁一遍。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正常情况下是直接复位后熄火,然后下车可以用手直接把雨刮器揭起,然后往反方向退一下就可以取下来。更换新的就可以了。